• 業務合作專區

    歡迎您將優勢產品與合作提案與我們分享,共創雙贏商機!

業務合作聯繫表單

合作須知

為了提升溝通效率與品質,請您在首次來訪前仔細閱讀以下內容:

一、誠信原則

1. 不得對精緯員工個人及其親友,提供現金、有價證券、非公司制式禮品、休閒或旅遊等高消費宴請及娛樂性招待活動、核銷應由其個人支付的費用、以象徵性收費的方式向其個人提供財物、住房裝修、或其他任何對其個人的利益輸送。
2. 不得與精緯員工個人及其親友進行非公務上指定的借貸、租賃、投資及任何非屬直接公務往來的活動。
3. 不得予精緯員工個人及其親友酬傭式的工作安排;若精緯員工個人及其親友持有貴公司股權,請事先向精緯告知。
4. 不從事任何損害精緯利益及形象的行為。
5. 誠信地執行各項買賣及交易行為,包括但不限於物料採購、委託加工、設備轉讓、呆廢料處理、運輸報關及委外代理等往來交易。
6. 嚴禁對精緯員工行賄,如有違反需按精緯的相關規章制度承擔相應責任,包括但不限於接受被精緯列入黑名單、以後不再作為供應商納入等處理措施。
7. 廉政舉報:
如精緯員工或其親友向貴公司主動索取個人利益的,請即時向精緯舉報:
檢舉信箱: awjin.wei@msa.hinet.net
檢舉電話: +886-2-23962960

二、採購原則

1. 產品:
供應商的產品已在《採購訂單》中列明清楚。如供應商未經精緯同意,擅自更改其產品、結構、材質、性能等,精緯將立即停止《採購訂單》,且要求供應商承擔違約責任。
2. 產品品質:
為了更好地服務給客戶,向客戶提供優質產品,精緯要求供應商保證交付的產品符合國家有關法律、法規的相關規定,符合國家有關智慧財產權、工業產權的法律、法規要求。
3. 產品交付:
精緯將會以包括但不限於《採購訂單》的形式下達採購資訊,供應商按照精緯訂單的要求地址及送貨計畫的時間、數量送到指定地點。因故不能按約定時間送貨的,應提前24小時以郵件或電話的方式通知精緯的相關人員。
4. 產品價格:
為確保在市場上具有良好的競爭優勢,供應商提供的產品價格不得高於同類競爭者,若供應商同期供貨產品的價格高於該產品市場價格或供應商供給協力廠商的價格,精緯有權更改已執行訂單(以12個月內為限)的價格,且供應商同意精緯從應付給供應商的貨款中將差價款直接扣除。如需對產品的價格進行調整,應提前十五天包括但不限於書面通知精緯,雙方協商簽訂新價格。

三、合作流程

1. 合格供應商納入到大量採購流程平均週期:一個月
尋問產品品質、價格、交期->送交樣品給精緯->實際考察供應商生產環境->納入精緯新供應商->選定交貨產品規格&初期小量試賣->產品納入精緯產品線,精緯大量採購
備註:以上流程中只有前一個環節通過後,才可進入下一環節導入流程。
2. 在合作/開發工作前,供應商需要簽訂《保密協定》,簽訂協定之前不做實際上的溝通或者檔案、資訊傳遞。
3. 意見回饋:awjin.wei@msa.hinet.net
感謝供應商朋友對精緯的充分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