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的話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78年,經營迄今已超過20多年,是台灣首創監視系統專業製造、銷售與安裝服務的公司。剛開始營業時,以辦公室模式經營小額監視器材批發為主,那個時代產品體積大、效能低。經過2~3年的蛻變,從早期的黑白影像舊有技術進步到彩色影像,產品體積縮小且效能提升很多;而分割器錄影主機部分,過去所謂的錄放影機儲存設備是透過卡帶錄影,之後技術提升至以電腦為錄影設備的監控卡,到現在則以崁入式DVR加硬碟錄影為主流;攝影機解析度部分,有10幾年之久,影像一直停留在30萬畫素而無法突破,如今從2011年之後,已開始慢慢轉換成CMOS百萬數位攝影機、百萬數位錄影主機時代,帶給客戶更細膩的影像感受。

身為專業監視系統電子服務業的創始者與領航者,精緯提供各種的監控解決方案與業界領先的技術,為客戶提供完整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專業經驗與感動服務也為精緯創立了良好口碑。我們擁有優秀的服務團隊,自創立以來一直秉持著專業技術、高品質、誠信及熱忱為經營理念,致力落實「客戶至上」之服務精神。精緯將持續努力,以創造客戶與精緯最大的成功與雙贏。

影像的轉換,人類所追求,不外乎求真求實,將真相還原,而精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存在,也是在捍衛社會秩序、公平正義。古人說:『舉頭三尺有神明。』反觀現在的社會,舉頭三尺有攝影機。告知現代人,不論身處何處,應心存善念,不可做虧心事。本公司長期在監視系統行業發展,過去至今,主打監控設備,近幾年增加了行車監控、隨身監控以及防盜保全設備的銷售,新業務已佔公司30%的銷售比例。希望公司的存在,以配合社會需要,能使客戶達到滿意,甚至獲得超乎期待的感受;若有服務不周之處,也請客戶不吝指教,敝公司必然虛心接受,在此希望精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能永續經營,為客戶提供獨特且有價值的服務。

精緯電子創辦人

許文雄先生

辦公室電話

02-77305630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

1989年02月03日

統一編號

23195914

職業公會

臺灣區電信工程工業同業公會
NCC合格電信管制射頻器材經營執照

營業項目

E701010 電信工程業
E701030 電信管制射頻器材裝設工程業
F113020 電器批發業
F113070 電信器材批發業
F213010 電器零售業
F213060 電信器材零售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F401021 電信管制射頻器材輸入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關於

Jinwei Electronic Co.,Ltd. provides the best surveillance systems and good service for global market.

精緯電子致力於提供全球市場最高品質的安防監控系統和全方位的最佳產品服務。

簡介

精緯電子是電子安控整合解決方案器材的製造與銷售商,從事CCTV系統產品研發,製造與銷售,屬高科技影像處理之產業。

為提供給消費者更完整的服務,精緯目前設立了兩間直營門市: 光華數位新天地4樓51-55室;西寧電子商場1樓1103室,提供給顧客更多元化的商品及服務。

產品與服務

監視攝影機、監視數位錄放影機、行車紀錄器、門禁系統、電腦周邊

Security Cameras(Analog,AHD,IPC)& Recording Solutions(DVR,AHR,NVR)& Car Recorder& Access Control Systems& Computer Accessories

使命

以淩駕SOP的態度從心出發,超越客戶的期待,把每一位客戶當成自己的家人
從互動的細節中傾聽、感受、用心了解客戶的需求
建立信賴感,進而獲得託付,完成客戶的心願
感動不是偶然,是因為堅持做好每一個環節
精緯電子不斷優化服務流程與管理機制,為的是全面提升服務品質,落實感動服務
我們告訴自己,要把最精彩的-都給您
精緯堅持,只為承諾客戶一輩子的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