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緯電子公司願景、使命與核心價值

願景Vision

成為臺灣最專業提供全方位安防監視系統解決方案的服務業者,並且與我們有領先全球技術實力的工廠及SI系統工程商的客戶群共同組成安防監視系統產業中堅強的合作團隊。

為了實現此一願景,我們致力於:
(1) 不斷加強公司的核心能力與優化管理流程,以利公司內部與外部價值鏈效益最大化;
(2) 傳遞獨特的價值給我們的目標客戶,以創造目標客戶整體感知價值的最大化;
(3) 藉由多年累積的數據資料,以總體與個體觀點,找出真正影響客戶內心底層的驅動力,掌握正確的因果關係邏輯,以建立長期且永續的競爭優勢。

使命Mission

作為安防監視系統產業中,長期且值得信賴的產品、領先的技術及全方位解決方案提供者。

核心價值Core Value

效率與效能
我們極力降低龐大組織的科層化效應,以提高公司管理流程的效率與效能,超乎期待客戶的期待與想像,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品質
這是我們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理念。精緯致力於提供我們的目標客戶,在產品與服務上獨特的價值品質。我們做出有價值的差異化,品質是精緯電子堅守對客戶、供應商、員工、及社會的承諾。

創新
創新是我們成長的泉源。我們追求的是全面性的創新,涵蓋管理制度、行銷、策略、技術、服務流程等各方面的創新。精緯的創新來源來自我們的核心能力;精緯的創新方向是以建立目標客戶的總體感知價值最大化為目標。

顧客回應
身為一家以顧客為導向的公司,我們期待且樂意傾聽客戶的意見。我們視客戶的意見反饋為精緯的永續競爭力,而客戶的期待與未被滿足的需求也是精緯電子進步的方向。我們努力與客戶建立深遠的夥伴關係,並成為客戶信賴的長期合作重要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