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緯電子網站使用條款

接受條款

請仔細閱讀下列網站使用規定。當您存取或使用此網站時,即代表同意接受於此所述之條款與條件暨以參照方式納入之所有條款之約束。如果您不同意所載之所有條款,請不要使用本網站。

網站使用規定

這些使用規定 (以下稱「網站規定」) 適用於存取和使用精緯電子(以下稱“本公司”或者“我們”或者“精緯電子”) 網站,網址為 http://jinwei.pro14.designworks.tw (以下稱「網站」)。網站規定不會以任何方式更動您與精緯電子、或其子公司或關係企業間之產品、服務等任何其他合約之條款與條件。 您若是代表任何法人團體使用本網站,即是聲明並保證您已獲授權,得代表該法人團體接受下列網站規定,同時該法人團體同意在您或他人 (代表該法人團體) 違反下列網站規定時賠償精緯電子。

1. 隱私權與個人資訊之保護

與用戶之資訊的蒐集和使用相關之揭露,請參閱本公司隱私權聲明。

2.本網站上刊登之資料

本網站上刊登之資料,連同網站服務一起提供的所有資料,包括軟體、說明主題、白皮書、資料表、視訊及常見問題集 (以下合稱「資料」),均屬精緯電子及其供應商受著作權法保護之著作。貴用戶對該等資料之使用需受兩組授權條款中的任一組條款所拘束;若貴用戶看到的是資料的授權,則適用於該授權之條款;若貴用戶沒有看到資料的授權,則適用這些條款。這些授權條款中未明示授與之資料的所有其他權利,均保留為精緯電子所有。貴用戶使用資料時不得有下列行為:

移除、修改或竄改任何著作權標示;

將資料散布予第三方,包括在任何連線電腦上張貼資料,供網路上之任何其他電腦存取,或在任何媒體中公開傳播資料;

或對資料進行任何修改。

以上所指定之資料不包括網站或其他任何精緯電子所擁有、經營、授權或控制之網站的設計或版面配置。精緯電子網站之元件已受商品形象、商標、不公平競爭及其他法律之保護,其全部或一部分內容一概不得複製或抄襲。除非本網站明示許可,否則任何我們網站上之標誌、圖形、聲音或影像檔一概不得進行複製或轉載。

本網站對資料中所述及之主題得擁有專利權、專利申請權、商標權、著作權或其他智慧財產權。除非我們以書面方式明示規定,否則提供資料給貴用戶並不代表給予貴用戶上述專利權、商標權、著作權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之任何使用權。

部分連同網站服務一起提供之資料係由第三方授權予貴用戶。針對此等第三方資料,精緯電子並未授與任何其他明示或默示之權利予貴用戶。

對於貴用戶提供予我們之任何資料 (包括回饋意見及建議),或刊登、上傳、輸入或送出至任何網站服務,供一般大眾或任何公開或私人社群會員檢視之資料 (以下合稱「提交資料」),我們不會主張該些資料之所有權。但是,若貴用戶刊登、上傳、輸入、提供或送出貴用戶之提交資料,即表示貴用戶免費授權予精緯電子其關係企業,及必要之轉授權擁有人與其網際網路業務 (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我們的服務) 作業相關之提交資料的使用權,前述授權包括但不限於下列之使用權權利:複製、散布、傳輸、公開展示、公開履行、重製、編輯、翻譯,及重新格式化貴用戶之提交資料;公佈與貴用戶之提交資料相關之姓名;將該等權利轉授權給網站服務之任何供應商。

3.版權投訴

若您認為網站上之任何內容侵犯到您自己或所管理之版權,請向我們提出這類侵犯著作權通知。

收受侵犯著作權投訴通知聯繫窗口: 精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通知應寄送到以下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3段8號4樓51-54室

電話號碼: 886-2-23962950

傳真號碼: 886-2-23962870

電子郵件地址:awjin.wei@msa.hinet.net

您也應注意,通知內容或活動侵權之內容如有任何不實陳述,所有損害責任都將由您承擔,包括依賴該不實陳述將被控侵權之內容或活動移除或停止存取,而使我們或被控侵權之當事人所產生之費用與律師費。我們會透過網站上的一般聲明、寄送電子郵件給我們記錄中的使用者電子郵件地址,或以平信以書面寄送到我們記錄中的使用者地址,通知使用者關於投訴侵犯著作權一事。

4.賠償

您同意若因您張貼、存放於網站或透過網站傳輸任何使用者內容、使用互動式區域、與網站相關之行為、違反網站規定或侵犯任何第三方之權限,而使他人向精緯電子及其子公司及獨立承包商、服務提供者與顧問及其經理、員工和代理商實際或脅迫提出任何訴訟、要求、賠償或行動以及任何損害、成本、責任以及費用 (包括但不限於合理之律師費),您應賠償其損失,使之不致因此遭受損害,並出面代為辯護。

5.免責聲明

精緯電子及其供應商不會就連同網站服務一起依任何用途而公佈之資料及相關圖形內所含之資訊的適用性,提供任何聲明。所有此類資料和相關圖形,以及網站服務,係依「現況」提供,且不含任何類型之瑕疵擔保。精緯電子及其供應商謹以前面所述,不對此項資訊提供任何瑕疵擔保及條件,包括一切有關適售性、符合特定目的、所有權及未侵權之明示、默示或法定之瑕疵擔保及條件。網站上所公佈之資料及相關圖形可能含有不正確之技術內容或文字排版有誤。此處所包含的資訊會定期變更。精緯電子及/或其供應商得隨時改善及/或變更此處所述之網站服務及/或資料。

精緯電子或其供應商對於所發生之任何特殊、間接性或衍生性損害,或因使用權、資料或利潤之損失所導致之任何損害均不負任何責任,不論上述損害是否係出於契約行為、過失或其他侵權行為,亦不論上述損害是否導因於使用或操作網站服務或任何資料、服務或任何網站服務之提供或無法提供。我們對本合約相關之任何索賠總累計賠償責任上限為 $10.00 美元。

6.修改

精緯電子保留隨時變更或修改網站規定中所含之任何條款與條件、網站之任何政策或指導方針,以及網站中所含之任何與所有內容,或透過網站所提供服務之權利,而不另行通知。於網站上張貼之任何變更或修改都將立即生效,而您放棄收到這類變更或修改之特定通知之權利。若於變更或修改張貼之後繼續使用本網站,即代表確認您接受這類變更或修改。您應該不時地頻繁檢閱網站規定與適用政策,以瞭解使用網站適用之條款與條件。如果您不同意此增補條款,請不要使用本網站。

7.問題與聯絡資訊

有關網站之問題或評論請傳送至我們的電子郵件地址 (awjin.wei@msa.hinet.net),或請撥打 886-2-23962950,謝謝。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