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客戶不得私自安裝無NCC認證之強波/導波產品(可參考此連結)

客戶不得找無NCC認證之廠商安裝強波/導波產品

我司導波產品通過NCC認證

我司擁有NCC合格電信管制射頻器材經營執照

 

您也有手機沒訊號的困擾嗎?

當客戶電話打來,卻因為訊號不好無法接聽;當顧客使用手機結帳,卻因為訊號不好連不上行動支付;當親友有事聯繫,卻因為訊號不好聲音斷斷續續,這種種讓人頭疼的問題,難道沒有一個解決方案?

手機訊號不佳有很多原因,包含基地台設置的距離、基地台天線的角度,以及地形、建物、建築材料造成的訊號死角等。

                           

一般公眾區域如有設置Wi-Fi網路,能夠大致解決手機網路問題,但若要使用手機電話與他人聯繫,還是會受到訊號不好的影響,除非您的電信業者願意幫您解決訊號不良的問題,但大多數電信業者評估後,依然不會安裝相關產品改善此狀況。因此,完美解決訊號及網路兩項問題的產品「ZYXEL合勤行動通訊導波器」(合勤科技為上市公司),就此應運而生。

該產品能改善所有電信業者的訊號,擴大訊號覆蓋範圍,讓您通話、網路不再斷訊,下圖為「ZYXEL合勤行動通訊導波器-產品特點

下圖為「WI-FI網路與行動通訊導波器的比較

下圖為「安裝架構示意圖」,戶外天線設置於訊號較佳位置,行動通訊導波器安裝於可接電源之處(不可淋雨),於訊號需要改善/增強處架設室內天線

下圖為「室內全向吸頂天線參考示意圖

下圖為「平板天線參考示意圖

下圖為「安裝佈局範例」,依不同的客戶需求,評估安裝佈局最適合的位置

實績案例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即與專業工程師聯繫,幫您場勘評估後取得報價!

電話:02-77305630

Email:jinwei.cctv@gmail.com